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你心目中的吸血鬼形象


「因涉及一起年輕女子失蹤案,杜克大學四年級學生馬克斯二日被警方逮捕,並在宿舍房間冰箱搜出數袋疑似裝有被害人血液的塑膠袋,據悉他涉及近兩年一連串殺人案件。

二十四歲的被害者依凡喬蘭是一名連鎖超商店員,今年四月一日晚班結束離開後失蹤。三日警方在貧民區一處垃圾箱找到依凡喬蘭的屍體,驗屍發現,依凡喬蘭頸部有嚴重撕裂傷,血液大量流失。警方根據目擊證人提供的線索,逮捕了二十二歲的希爾頓。

聯邦調查局將一些原被認為是單獨的凶殺案件聯繫起來,發現馬克斯可能至少犯下了三起殺人案。這些被害人的共同特徵都是有嚴重傷口,因流血過多致死。

聯邦調查局幹員約翰表示,馬克斯每次殺人後都刻意間隔一段時間才再犯案,可能有更多殺人案件係其所為。針對在馬克斯房間發現的血液,有揣測說馬克斯極可能有食用被害人血液的怪癖,但約翰拒絕對上述說法評論。

警方發現,前年馬克斯曾被列為一起同校女學生失蹤案的重要關係人。跟據記錄,警察當時曾盤問過馬克斯,但他應答毫無異常,甚至表示對失蹤女學生的同情,使警方未繼續深查,錯失及早將他緝拿的機會。

校方表示,馬克斯平時表現普通,在校成績並不突出,與人相處並無不合。」

「這是我們今年要招募的新血。」老大看著新聞喃喃說道,然後轉頭對著我列嘴微笑,露出一口森牙。

參加東觀文化森牙國度贈書活動「你心目中的吸血鬼形象」。

我讀森牙國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