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

小樂樂一個月


產品問世第2天。


第4天。


第5天。阿罵拍嗝,小樂樂軟軟地,阿罵怕怕。


第10天。手指頭很長!


第13天。準備打噴嚏。


不看鏡頭,倔強的傢伙!


若隱若現的雙眼皮。(鬆一口氣)


第24天。雙旋頭發現!


喝!


咦?


啊!這。


第26天。


我說你髮型師哪位啊。


內心戲喔。


第28天。

3 則留言:

竹間言志 提到...

看來,眼睛應該會比他爹大很多lol!

mohawktw 提到...

這件事還滿容易辦到的...

王擠英 提到...

哇哇哇 好喜歡這些照片喔!誰拍的呀!那張打噴嚏跟阿罵保著的那張...好有fu!一方面又想笑,超~~可愛滴呀!那個嘟嘟的臉肉多到眼睛看不見,還好後面來了張不看鏡頭的氣質照...太迷人了!你知道嗎?我凝視著那一張好久,想著到底像誰,通常不是非常像爸就是非常像媽,你女兒一點都不偏心,各像一半有夠貼心的!他的頭形好漂亮,眼睛才沒幾天就能聚焦有神韻,哈哈(通常是眼神模糊的啊),還有為啥有雙眼皮就鬆一口氣?哈..那我不敢生了啦!總之看到一家幸福的藍圖出現在我眼前,真開心哪!回去我要好好跟樂樂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