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隨手拍 Squirrel Cage


Edison Base Light Bulb 130V 30W,購於富錦街funfuntown。(放放糖?放放堂?)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雨點點 提到...

記得之前參加猜猜樂嗎
最後沒有人猜到 = =
BUT
將將將將~~
彌補辦法出爐囉~!!!
為了謝謝大家的參與,
我我我特別邀請了Yiling
喔~不對,是向Yiling和Shu募集了他們攝影作品做成的精美美名信片~
閃亮亮精美美的明信片下個星期才會全部到貨,
明信片圖樣是隨機出貨,
說不定妳/你拿到的明信片圖樣是曾經出現在Yiling的嚐書裡面的圖片喔~!
希望你們會喜歡!!!
但是
我需要你的地址跟收件人資料啊~
請提供MAIL連絡
也不要忘記給我妳的暱稱~(我怕我會搞錯噗~)